我的第一隻小陸龜:賀曼陸龜 養貓前,我養了半年的陸龜。當初還是有點兒怕養貓?烤肉食材A評估起來,養陸龜 酒店經紀比較簡單。從當初小小的 ,現 太平洋房屋在已經是成龜了。 當初本來很想養蘇卡答,但 房屋出租他是世上第二大龜,至少會長大到60公分,我朋友說這樣要好多人才 褐藻醣膠吃得完,不是這個原因啦!我怕他會製造出一堆便便,所以特地選只會長到20幾公分的賀 賣屋曼。 他是溫帶龜,也比較不怕冷,在台灣的氣候適應上比較OK。 本來是我養,但後來搬家, 買屋網就拿回家給爸媽養,因為我爸媽家頂樓是露天陽台,空間大,可以享受大陽光。 而且我老爸種了一片蕃薯葉,結果陸龜被 酒店兼職養得很挑,已經不吃高麗菜了。 在蕃薯葉和陽光的滋潤下,賀曼長得很好。 我回去時,就會幫他們洗澡。 算算日子,也養了他兩年多了 租辦公室。 那時是在自己覺得很孤單時買的。 養了半年後,朋友就撿來了招財,開啟了我養貓的生活。 我不曾放棄陸龜,因為當初養他們,就打算養他們到?住商房屋怮寣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44mlkv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